• 005291337/2022-00009
  • 荥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非遗,传承人
  • 2022-06-27
  • 2022-06-27
拟列入荥阳市第四批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名单公示

按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为主、抢救第一、合理利用、传承发展”的工作方针,为鼓励和支持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开展传承活动,进一步做好我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和传承工作,依照《郑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命名暂行办法》,开展了荥阳市第四批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认定工作。经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审和认定,现将拟认定的39名荥阳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名单予以公示(具体名单附后)。

本名单公示期为二十天,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可以在公示期间向荥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提出书面意见。反映须实事求是,并提供反映问题的佐证材料。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署真实姓名、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及联系方式,以便于核实了解有关情况。

联系电话:0371-64662565

邮箱:xyswglj@163.com

附件:拟列入荥阳市第四批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公示名单

 

 

2022年6月27日


主办单位:荥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荥阳市索河路71号 邮编:45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