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97863874/2019-00147
  • 荥阳市人民政府
  • 通知公告
  • 2019-08-19
  • 2019-08-23
  • 通报
  • 荥政办文〔2019〕22号
荥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18年度荥阳市优秀医师的通报

各乡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市人民政府各部门,各有关单位:

2018年,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按照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工作部署,认真贯彻落实《执业医师法》,坚持“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扎实开展优质医疗卫生服务,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优质、满意的医疗服务,为维护和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发挥了重要作用,涌现出一批先进个人。在第二届“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为表扬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弘扬爱岗敬业精神,推动我市医疗卫生服务事业深入开展,经市政府研究,决定授予唐然等50位同志“荥阳市优秀医师”称号。

希望受通报的医师,将荣誉作为新的起点,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开拓进取,为医疗事业再立新功。市政府号召全市广大卫生工作者要向优秀医务工作者学习,弘扬高尚的医风医德,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加快打造“健康荥阳”,助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附件:荥阳市优秀医师名单

 

2019年8月19日

 

附 件

荥阳市优秀医师名单

(50名)

 

唐 然 陈玉琴 丁土旺 梁广新 马玉召 孙占杰

张运祥 宋金雁 侯华勇 樊旭洁 陈 赫 赵姗姗

王宇炜 代 丽 董红建 张西莹 薛惠芳 王书香

周慧娜 杨 晨 沈 慧 刘 洋 张志良 安世杰

付志夺 张利生 田绘敏 耿 洋 刘 倩 马丽娟    

薛 奕 张志恒 陈新广 李国瑞 张 磊 张 轶

丁屹立 王新举 桑国锋 张立红 徐华云 石菊芳

朱津民 克喜军 吴广山 孟宪莲 孔金荣 赵晓伟

赵云鹤 程大伟


主办单位:荥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荥阳市索河路71号 邮编:45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