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97863874/2020-00151
  • 荥阳市人民政府
  • 通知
  • 2020-10-26
  • 2020-10-26
  • 通知
  • 荥政办文〔2020〕22号
荥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郑州(西部)环保能源垃圾电厂项目暨荥锦垃圾电厂迁建项目工作指挥部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市人民政府有关部门,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对郑州(西部)环保能源垃圾电厂项目、荥锦垃圾电厂迁建工程项目的组织领导,确保项目顺利实施,早日建成投用,经市政府研究,决定成立郑州(西部)环保能源垃圾电厂项目暨荥锦垃圾电厂迁建项目推进工作指挥部。现将其人员组成通知如下:

指  挥  长:李云峰  副市长

副 指 挥长:杨国强 市城乡规划建设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

成      员:

史冠鹏 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

孙  魁  市城管局局长

郑沛溢  崔庙镇镇长

李志军  市城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

田松奎  市住建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

张华育  市水利局党组副书记

王迎建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

杨远帆  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

李  科  市督查局副局长

李淑静  市财政局副局长

赵国华  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

赵卫东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

侯玲利  市环保局副局长

马智勇  市林业局副局长

安  良  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

李志华  市征收办副主任

刘  闯  市文物保护中心副科级干部

付金林  崔庙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

李文华  市供电公司副总经理

指挥部负责郑州(西部)环保能源垃圾电厂项目、荥锦垃圾电厂迁建项目推进的统筹协调工作,做好项目前期工作,规划长远、分期布局,确保项目长远发展需求;定期召开会议,研究项目推进中的重大事项,解决出现的重大问题。

指挥部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市城管局,史冠鹏兼任办公室主任,孙魁兼任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郑沛溢、李志军、王迎建兼任办公室副主任。指挥部办公室负责领导小组的日常协调和督促检查工作,督促落实指挥部议定事项,实时掌握项目进展情况,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各成员单位按照自身职能,简化审批程序,全力做好配合、指导和服务。

指挥部成员变更由指挥部自行调整。待工作任务完成后,领导小组自行撤销。

 

                         2020年10月26日

 

主办单位:荥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荥阳市索河路71号 邮编:45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