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97863874/2016-00139
  • 荥阳市人民政府
  • 通知,通知公告
  • 2016-02-19
  • 2016-02-22
  • 通知
  • 荥政办文〔2016〕5号
荥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黄河下游防洪工程建设荥阳市征地补偿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荥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成立黄河下游防洪工程建设荥阳市

征地补偿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市人民政府有关部门,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我市黄河下游防洪工程建设征地补偿工作,确保工程建设顺利实施,经市政府研究,决定成立黄河下游防洪工程建设荥阳市征地补偿工作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现将其人员组成通知如下:

组 长: 王 伟 副市长

副组长: 朱天柱 市政府党组成员

杨建增 荥阳黄河河务局局长

成 员: 李本栋 市国土资源局局长

王新文 汜水镇镇长

王晓哲 市财政局党委副书记

韩兆辉 荥阳黄河河务局副局长

禹桂英 市审计局副科级协理员

朱广志 市黄河湿地自然保护区管理站站长

领导小组主要职责:统筹协调与项目法人签订投资任务包干协议,根据批复的移民安置规划做好征地补偿、土地交付、土地复垦、验收及施工环境协调等工作,严格程序、落实政策、公开信息、强化措施、妥善安排被征地群众的生产生活。确保征迁资金专账核算、专款专用,做好资金使用和支付工作,并自觉接受审计、监察等部门监督。指导各相关部门开展工作,协调跨部门重要事项,加强对重要事项落实情况的督促检查。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荥阳黄河河务局,承担领导小组的日常工作。荥阳黄河河务局副局长韩兆辉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有关科室负责同志担任办公室成员。领导小组成员因工作变动需要调整的,由所在单位向领导小组办公室提出,按程序报领导小组组长批准。

 

 

                              荥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6219



主办单位:荥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荥阳市索河路71号 邮编:45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