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91441/2022-00045
  • 荥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杨金军调研隔离酒店疫情防控工作
  • 2022-04-23
  • 2022-04-23
杨金军调研隔离酒店疫情防控工作

4月 23日上午,市委书记杨金军先后到洞林湖酒店、百福园酒店,实地调研隔离酒店疫情防控工作。

调研中,每到一处,杨金军都与驻点工作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酒店日常管理运行、隔离人员入住、服务保障、“三区两通道”设置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对坚守在一线的防疫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勉励大家继续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努力守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杨金军强调,实施集中隔离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一环,各相关部门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抓实抓细集中隔离点管控,落实好各项安全措施,确保规范有序、万无一失。要加强隔离酒店规范管理,注重细节,严格执行防控指南,落实好“三区两通道”、核酸检测、环境消杀、垃圾清运、医废处理等防控措施,进一步查缺补漏,不断提升工作标准。要强化人文关怀,切实做好医疗救治等服务保障工作,加强与隔离人员的沟通交流,引导其保持良好心态。要压实责任,强化值班值守,严格实施全程闭环管理,全力构筑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市领导李献武、曾厚宏、付赟参加调研。

主办单位:荥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荥阳市索河路71号 邮编:45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