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91441/2022-00289
  • 荥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荥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调整部分区域风险等级的通告
  • 2022-12-08
  • 2022-12-08
荥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调整部分区域风险等级的通告

根据我市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变化,经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研判,决定对部分区域风险等级进行调整。

一、以下区域降为低风险区(1个)

高山镇竹川村陈庄组围合区

二、疫情防控措施

自本通告发布之日起,荥阳市高风险区全部解除,感谢广大市民朋友对我市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支持和配合。请大家继续保持良好的个人防护意识,科学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用公筷、保持安全距离,倡导符合接种条件的老年人尽早完成新冠病毒疫苗全程接种和加强免疫接种。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鼻塞、流涕、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症状及时就医,做好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荥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2月8日

主办单位:荥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荥阳市索河路71号 邮编:45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