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91337/2024-00006
  • 荥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公共文化体育,公益性文化活动
  • 2024-03-14
  • 2024-03-14
文艺服务进基层 文化惠民润民心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伴我行。为丰富基层群众文化生活,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3月7日,荥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组织文化馆开展“文艺走基层”戏曲展演文明实践活动。志愿者们来到京城街道办,为群众带来一场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的戏曲“大餐”。

赏戏曲之韵,阅文化之美。戏曲文化志愿者们演唱了《红灯记》、《花木兰》、《朝阳沟》、《寻儿记》等豫剧经典唱段,歌喉嘹亮、音韵悠扬,一招一式、一腔一调都拿捏得恰到好处,吸引了许多群众到场观看,喝彩声、鼓掌声此起彼伏,大家不时拿出手机记录下精彩瞬间,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演出太精彩了,在家门口就能看到这么好的表演,真是大饱眼福,也真切地体会到了党和政府对咱老百姓的关心关怀。”社区群众开心地说。

下一步,荥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将不断推进文艺走基层深化内容、丰富形式,广泛开展文化活动,真正将文化惠民、服务百姓落到实处,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

主办单位:荥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荥阳市索河路71号 邮编:45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