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91337/2024-00010
  • 荥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公共文化体育,公益性文化活动
  • 2024-03-11
  • 2024-03-11
荥阳市文广旅游体育局 中国书画免费培训班--开班!

3月5日,荥阳市文广旅游体育局发布了中国书画免费培训班学员招募令,短短两天时间,报名已超百人。

感受到广大书画爱好者的学习热情,书画老师们也情绪激动起来,商议决定本周三(3月13日)上午9:00-11:00,首期中国书画免费培训班即将在荥阳美术馆正式开班!

2024年中国书画免费培训班计划举办十期,每期四个课时。第一期由何松山老师主讲,授课内容为国画——花鸟。

何松山,1948年生,毕业于原开封师范学院艺术系美术专业(现河南大学美术系),当代著名画家,国家一级美术师。现为中国书画研究院艺术委员会委员,中国美协会员,中国当代工笔画学会会员,省美协工笔画委员会委员,河南省荥阳市美协名誉主席,曾进修于中央美院中国画高研班,河南省中州书画院院长,世界书画家协会理事。

人生中最好的时光就是现在!请广大学员提前十分钟到达教室,做好上课准备,以饱满的学习状态开启艺术之旅!

主办单位:荥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荥阳市索河路71号 邮编:45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