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引进先进制造业项目激励扶持办法》等四个扶持办法的起草说明
发布时间:2018-05-29 发布机构:荥阳市人民政府

一、出台方案的必要性

为进一步提高荥阳市经济发展水平,加大先进制造业、科 技创新水平、现代服务业、总部经济企业等招商引资力度, 努力建设全国区域性制造强市(县),在落实国家、省和郑州 市相关政策同时,结合我市实际,制定这四个扶持办法。

二、政策依据

《郑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郑州市加快总部经济发展激励 暂行办法的通知》、《广州市黄埔区广州开发区促进先进制造 业发展办法》、《广州市黄埔区广州开发区促进现代服务业发 展办法》等。

三、方案起草过程

该意见起草后,多次征求相关部门意见,几经修改后于5 月15日经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通过,5月16日经市委常委会会议研究通过。

四、主要内容说明

扶持办法内容包括:项目落户扶持、项目投资扶持、经  济贡献扶持等十部分,主要是进一步加强我市招商引资工 作, 改善投资环境,促进经济发展,为我市尽快融合郑州市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浪潮之中夯实基础。

主办单位:荥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荥阳市索河路71号 邮编:45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