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91185/2024-00028
  • 荥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通知
  • 2024-03-25
  • 2024-03-25
  • 2024-03-25
  • 2024-03-27
荥阳市2024年青年人才春季双选会现场招聘会的通知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市关于就业工作决策部署,全力稳就业、保用工、优服务、促发展,满足企业用工和帮助返乡农民工、外来务工人员、高校毕业生及其他就业困难人员实现高质量就业,结合我市实际,经研究决定,开展荥阳市2024年青年人才春季双选会现场招聘会,具体安排如下:

一、招聘会名称

荥阳市2024年青年人才春季双选会现场招聘会

二、招聘会主题

    职引未来  就在荥阳

三、招聘会时间

 2024年3月30日(周六)9:30

四、招聘会地点         

     中原棋遇记象棋广场              

   五、服务对象

(一)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特别是重点产业链供应链企业、重要民生商品保供企业和中小微企业;

(二)有就业意愿的高校毕业生、失业人员、农村劳动力等其他有就业意愿的求职者。                            

六、主办单位:荥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单位:荥阳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         

七、报名方式

企业登录公共邮箱(邮箱:xingyangzhijie@126.com,密码:xyzj60257059)自行下载并按要求填写《荥阳市2024年招聘会报名表》,将企业营业执照副本、法人身份证(或经办人身份证及单位委托书)拍照,与《报名表》以电子版形式一并发送至邮箱xyzhijie@126.com,文件命名为“XX企业招聘会资料”,或以上证件资料到荥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506房间进行现场报名。

八、注意事项

(一)招聘会为公益性招聘活动,为参会企业免费提供帐篷和桌椅,请企业自带易拉宝和宣传资料。

(二)报名截止时间:2024年3月27日。企业报名资料审核通过后,主办方将电话通知企业参会时间、地点和展位号;请勿重复报名,报名成功后,报名材料将不再修改。

(三)报名成功的企业请务必按时参加,如不能按时参会,请提前一天告知主办方,避免资源浪费。

报名咨询电话: 60253757


主办单位:荥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荥阳市索河路71号 邮编:450100